白雾

鸟儿眼睛里的风.

是杂食党 注意慎关

我是验尸台,嗑糖是副业

*验/尸/台同学(正中间的那位)视角嗑糖

*是电影向

*1k+ 全糖 是欢脱沙雕文

*本篇风昊昊风无差 不要在评论区争论o

❗️杠精避退 食用愉快

 

 

大家好,我是验/尸/台,虽然我身在日本,但我其实是made in China——就像我现在正在嗑的一对中日跨国跨时恋

 

他们实在是太甜了——以至于我实在是忍不住来和大家叭叭一下。(鸡叫.jpg)

 

众所周知,停/尸/间里来来往往的,不是穿着白大褂、戴着医用帽和口罩的医生,就是又丑又冷的尸/体,但是!那天居然来了两个帅哥!活的那种!还没有戴口罩!直接美颜暴击啊喂!虽然裹/尸/袋里面还有个丑哭护士姐姐的假/尸/体。

 

外面这两位都是帅哥,但各有特色。

 

那个年轻的男孩子,眉目间是一股少年的清秀与执着,单眼皮更突出了他眸子里的锋利,但我相信这里面对爱人便是一片深情。修身的白大褂遮不住里面白衬衫蓝领带的严谨。

 

年长者的眉间除却执着,更多的是时间沉淀出的沉稳,眼中的繁星万千触及对方便是温柔若水,连发丝间都有无限的魅力在叫嚣。朴素的白大褂盖不住里面花里胡哨的衬衫,掩不住那骚包的臭美。

 

帅哥们刚来就把一个叫苏察维的从尸/体柜里面搬了出来,放在了我上面。【哭.jpg】可惜帅哥还没安心多久,就有大叔来打扰了。

 

听到脚步声,两人立马跑去门口,头一上一下地叠着,整齐划一地向外面看去——是警/局的大叔来了啊

 

两人先是非常默契地忘记了那个可怜的假/尸/体/同学,一左一右地朝我旁边的那两位姐妹飞速走去。听到那个被残忍遗忘的同学的懵逼,又不得不一脸生无可恋地把他简单粗暴地塞进原来苏察维待的地方——然后再原路返回,丝毫没有为彼此担心,也没有犹豫往哪个方向走——对视一眼,便都清楚了。

 

默契值+100

 

那个警/局的大叔过来溜达一圈,我都替帅哥们紧张——毕竟他俩刚听到开门声,就整齐划一地跨上另外两位验/尸/台姐妹,整齐划一地拉起上面的白布,整齐划一地把白布盖好平躺。

 

默契值+200

 

听那两位姐妹说,帅哥们在大叔溜达的时候,十分整齐划一地向中间看去。

 

我:!

 

默契值+300

 

后来又来了两波人,两位帅哥整齐划一地坐起喘几口气,又整齐划一地躺回去。

 

虽然很紧张,但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默契值+600

 

过了一会儿终于清净了——终于只有帅哥们在了!

 

我看到帅哥们朝我走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朝我走来啊!!姐妹们我没有做梦吧!!活的帅哥在朝我走来啊啊啊!!【娇羞捂脸.jpg】

 

我害羞到全身僵硬,但又压不住好奇心,毕竟还没有被帅哥好好看过,我悄咪咪抬眼看了一眼他们。

 

然后我就后悔了。

 

嗯?等下。等下!为啥你们谁也没看本仙女,却在那边深情对视??? 我知道你们都很帅,但对视是什么鬼情节啊喂!这不是我的剧本啊喂!!浪费美颜。

 

行吧,我对象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了。他们确实一个眼中一片深情,一个眼里温柔若水——但都不是我,“恋人”是他,“爱人”是他,“对方”还是他。【小丑竟是我自己.jpg】

 

爱情的粉红泡泡在空气中撒欢,密密麻麻挤得我窒/息。爱意像是一瓶慢慢的蜜桃汽水,在被猛烈摇晃过后拧开瓶盖,甜滋滋的气泡顺着瓶口争先恐后地涌出。

 

这里不是停/尸/间,这里是狗粮盆。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只有我.jpg】

 

我又可以了!!【反复去世,反复可以.jpg】

 

默契值+10086

 

但是我当初要是不该抬眼——我还能做我的春秋大梦啊。【大哭.GIF】

 

不过嗑CP还是很快乐的哈哈哈!

 

对视了一会儿,两人就开始激情推理了。你一句我一句的,别人根本插不上话。世界安静,只有两个男孩在田野的风里你追我赶,在风的田野中尽情享受。看似针锋相对,实则互帮互助——担心对方没注意到,还要特地提醒一下小细节。

 

你俩双生子吗,这么了解对方,这么关心对方!请原地结婚吧!

 

就仗着这里只有你俩肆意嚣张!

 

停/尸/间这种地方啊,什么都是来来往往,没什么会永驻——但这两位的爱情一定会的!

 

因为当他们走来,这里有了温度。

评论(38)

热度(45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